十安SHIAN

非常感谢你来到这里🌟

【王喻】约会,你的名字

  ooc预警,这几天真的被你的名字刷爆了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(☆_☆)
这几天空间微博微信全都刷满了【你的名字】这部电影,说什么,要去看的话记得带上自己的男票女票。
  
喻文州看着职业选手群刷满了“你们谁去看了?”“我去了!超棒!”“单身狗千万别去,找虐。”……这一类的消息,无奈地笑笑,继续手上的工作,不是他不想去看,而是看看满满当当的工作清单,实在脱不开身。唯一的闲暇就是12月4号下午,但是据说这部电影千万不能一个人看,他总不可能飞去B市找王杰希吧,况且都是队长,深知对方的责任,他有时间,王杰希也不一定有时间。
  正当喻文州决定彻底放弃心里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时……“滴滴。”
  信息
  杰希:文州,你后天有时间吗?
  文州:嗯?怎么了?杰希有什么事吗?
  杰希:有时间一起看一场电影吧,不要勉强自己,实在没有时间就算了
  文州:有啊,难得杰希大大请看电影,怎么能不去呢?不过我只有后天下午1点到3点才有时间哦
  杰希:好,我知道了,明天我过来G市,等我
  ……
 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,我一定会,去见你。
   ——你的名字
  ……
  12.4
  比起只有几度的B市,G市的气温不要高太多。
  “G市很暖和,B市都要戴围巾穿羽绒服。”
  王杰希是这样跟喻文州说的。
  “其实我觉得戴围巾脖子会有些痒,可能是我脖子比较敏感?”喻文州想了想,缓缓开口道。
  “哦,记住了。”王杰希用大小眼撇了一眼喻文州,若有所思。
  喻文州:……???


  因为是下午1点多那一场,所以电影院人也不多,两人取完票就进场了,两杯奶茶和一桶爆米花,看上去还蛮有约会的感觉。
  入座,过了一会儿,便陆陆续续有小情侣一对一对地走进来,有一对好巧不巧地坐在了王喻的后面。
  电影开场,两人各自安安静静地看着,喻文州觉得有点饿,就打算抓一点自己怀里的爆米花吃。谁知手刚伸进去,就传来别样的触感。喻文州敢百分之百肯定,这绝对是王杰希的手!
  王杰希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,只是又若有所思地盯了盯喻文州。
  喻文州报以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继续安安静静看电影,只是抽出的时候,小指有意无意地勾了勾王杰希的手指。

  电影播放了有一半,喻文州装过头想去和王杰希探讨一下剧情,结果,他发现……王杰希一直在向后看。
  喻文州不解地把头转过去……就看见,后面那对情侣正腻腻歪歪地,马上就要亲上去了。但,察觉到王杰希睿智的“父亲般地注视”,瞬间就萎了,乖乖坐好。
  处理完那对情侣,王杰希再次喻文州发出了若有所思的眼神。
  其实王喻两人靠得特别紧,手臂都贴着手臂,只是喻文州没有整个人靠在王杰希肩膀上。
  喻文州很想靠上去,但是大群广众之下,虽说是在黑漆漆的电影院里吧,但杰希你感受到来自后排情侣犀利的目光了吗?……

  王杰希默


  ……
  电影结束

走出影厅,喻文州提议去一下洗手间,一出来,就被王杰希压在墙上,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其实我刚刚特别想把你头压到我肩膀上。”
 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喻文州脖子上,让他感觉有点难耐。

  这个时候
  …………
  未读短信
  蓝雨经理:喻队,3点半开会,别忘了。
  …………
  王杰希从未觉得蓝雨经理是如此不讨喜。
  喻文州稍稍找回了一点理智,无奈弯眸笑道:“好了,回去了。”
  走出影院,喻文州才发现自己做了一个巨大的决定,就是,让王杰希挑影院!你让一个外地人挑,他肯定随便乱选,结果,好死不死选到了一家离蓝雨最远的!而且喻文州自己也不怎么清楚这条路怎么回去!
  王杰希皱眉:“很急吗?抱歉,我会去跟你们解释的,他要发脾气冲我来就好。”
 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,还有2个小时,这个人,他最爱的人就要回B市了,再次见面估计还要等几个月。趁这个时间好好珍惜才对。
  “不急。”喻文州冲对面那人露出温柔的微笑。
  王杰希不语,只是打开地图,搜索了一下位置,突然拉着喻文州的手就开始跑。
  风呼呼地在耳边吹着,王杰希紧紧地握着喻文州的手,喻文州感受着来着爱人手心的温度,觉得幸福如此真实。
  “呼,文州,有没有感觉我们这样像在私奔!”
  “嗯,很像啊,所以我会一直拉着你的手不放的。”
  ……
  你相信爱情吗?真的爱情,可以跨越一切,只为奋不顾身地来到你身边❤️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35)